【图】适合22岁女生的面膜 3款适合年轻女性的自制珍珠粉面膜

2015/5/15 16:05:16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珍珠粉可以持肌肤柔嫩润白,光滑完整,是美白护肤的选择,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白嫩肌肤,那就亲手自制一款面膜吧,让你的肌肤如珍珠般匀透光泽。

众所周知珍珠粉可以持肌肤柔嫩润白,光滑完整,是美白护肤的最佳选择,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白嫩肌肤,那就亲手自制一款面膜吧,让你的肌肤如珍珠般匀透光泽。

可以内服也可以外用的珍珠粉,是MM们美白护肤的美颜色圣品,那么如何才能将它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呢?那就赶紧看看以下为大家介绍的几款DIY面膜吧,手把手教你美肤!
珍珠蛋白面膜
材料:珍珠粉、鸡蛋、蜂蜜、黄瓜。
制作方法:1、首先将黄瓜洗净放入水中煮。
2、然后将鸡蛋的蛋清取出放入碗中。
3、接着将蜂蜜、珍珠粉放入到蛋清中搅拌均匀。
4、接下来就用黄瓜水将脸洗净。
5、再将搅拌物敷在脸上15分钟。
6、最后将脸部洗净,涂抹上护肤品即可。
功效:珍珠粉与鸡蛋清想融合,可以起到收敛、润滑肌肤的功效,用黄瓜水清洗脸部,可以促进脸部肌肤新陈代谢,扩张血管,争抢抗氧化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