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怎样迅速急救它

2017/12/24 14: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天气干燥,很多人出现手部脱皮的现象,我们把原因归咎给天气原因,但是其实和我们身体内部系统有很大关系,手部脱皮应该补充那些微量元素,快速摆脱这个情况呢?

来源:站酷作者:pp1

冬天天气干燥或者是每到换季的时候我们周边的气温发生变化,这时候身体会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很多人表现出的症状就是手开始脱皮,而大多数将手脱皮的原因归咎在我们身边的环境发生了变化。但是其实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是与我们身体内部物质比例有关系的。

人体是一个非常大的循环系统,经络相互协调,形成了一个非常有规律的循环系统。身体缺少某种微量元素,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就会出现一定的反应。如果出现了手脱皮的话一定是我们身体内缺少了维生素。而手脱皮的话到底缺少的是哪种微量元素呢?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答案就是维生素B,手会脱皮,只是维生素b缺失的一个症状表现,而缺少维生素B,还有其它的表现,比如说嘴会出现溃疡。到这样的症状出现的时候需要我们补充大量的维生素b,我们可以食用一些维生素b族群,也可以使用一些复合维生素对我们身体来说都非常好。

当然外部的环境和我们手脱皮有一定的关系,说明我们手部的皮肤过于干燥锁水能力也较差。这也要求很多手脱皮的人来说要注意自己手部的护理,在洗手以后要经常涂好护手霜,来保持手部的皮肤锁住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如果觉得手部水分流失的过于严重而护手霜的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的时候,可以再涂好护手霜,用保鲜膜将我们的双手包起来十到二十分钟,就会发现手会吸收大量的水分。

在出现手部脱皮的情况是尽量不要用手去撕扯死皮,因为会引起我们真皮层的脱落给手部的皮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