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的韩式空气刘海齐肩短发 这些发型美腻了

2017/12/7 12:4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空气刘海搭配上俏皮的齐肩短发,不仅展现了短发的清爽利落也把空气刘海的甜美气质显露无遗,所以说剪短发的小姐姐们一定要考虑一下这样百搭时尚的发型。

通常而言,我们逛街的时候看的比较多的短发发型应该是梨花头发型,然而近几年来有一款十分小清新的短发发型正在进入小姐姐们的发型圈,这就是超短发发型配上“狗啃式”的短刘海发型。和耳朵的耳垂相齐平的发尾,微微的内扣卷发,又或者是简单率性的直发,搭配上高于眉毛很远的又露出光亮的额头的刘海,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的时尚。

这种发型需要小姐姐们尝试一些大胆的发色,比如说是金黄色或者是粉红色。总之搭配大胆的发色才会有一种可爱的俏皮感,给人一种小女生的青春时尚。如果小姐姐们喜欢稍微柔和一些的发型,那么就需要看看接下来介绍的发型了。发尾的卷发弧度刚好和脸颊贴合,不仅衬托的下巴可爱乖巧,也把整个人显得减龄十足。配上空气刘海,十分的甜美迷人。

软萌萌的两边卷发恰好给人营造了一种小女生的甜美气息,恰当长度的空气刘海,又把脸显得小巧精致。这种发型就是梨花头,不过是在波波头的基础上烫成的。时尚的小姐姐们可以在这款发型的基础上染上一些潮流的发色,比如说是栗色和棕黄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适当的把空气刘海烫成很卷的样子,那么会有一种文艺复古的味道。小姐姐们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小卷的模样,给人的感觉比较摩登优雅,有一种知性淑女的气质。这些齐肩短发的发型搭配上不同款式的空气刘海,就有很多种的造型,你找到喜欢的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