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凹陷是什么原因 3大方法让你轻松甩掉浮肿金鱼眼

2015/5/14 16:24:1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造成眼袋凹陷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释一下。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口,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美观。岁月不饶人,衰老也从我们的眼睛开始,而眼睑凹陷

很多人都不知道造成眼袋凹陷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释一下。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口,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美观。岁月不饶人,衰老也从我们的眼睛开始,而眼睑凹陷多因人年龄的增长,造成眼睑脂肪萎缩、失去弹性,脂肪体积缩小造成上眼睑凹陷。另外,双眼皮手术时若是切除脂肪过度,也会造成眼皮凹陷。不论是哪种原因引起的上眼睑凹陷,只要是脂肪体积萎缩,数量减少了,都需要填充脂肪来改变凹陷的面貌。

眼袋的预防和去除
眼袋预防一 :睡前半小时别喝水,会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和浮肿现象。但如果实在很渴,喝完水别马上躺床上,还有种方法就是通过打开眼部穴位,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还能缓解眼部疲劳。

眼袋预防二 :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八小时的睡眠,不要熬夜,尽量在每晚23前入睡。清早起床要多喝水,不要用力去揉搓眼睛。饮食要清淡,少吃盐分太高的食物,特别是女性生理期的前几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