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午敷面膜 为你揭秘面膜功效翻倍黄金时间

2015/5/16 14:48:11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多久使用一次面膜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这要看面膜的功效了。比如,保湿类的面膜是可以天天用的,特别是现在这种季节;美白面膜大概每周一至两次;抗皱面膜大概每周

每天才是好时光黄金时刻:
关于多久使用一次面膜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这要看面膜的功效了。比如,保湿类的面膜是可以天天用的,特别是现在这种季节;美白面膜大概每周一至两次;抗皱面膜大概每周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正常室温和湿度之下油性肌肤每周一次,干性肌肤最好两周一次。如果想要集中一周的时间来做一个面膜的美容疗程,那么可以这样搭配:一次深层清洁面膜,两次保湿面膜,在两次保湿面膜之间做两次功效面膜,如抗老化和美白面膜。一周做五次面膜护理基本可以让肌肤有一个很好的改观。
翻倍效果:
使用面膜的黄金时间是夜间,大概在晚上11点至次日早晨5点之间,这时候效果最好的是修复型面膜。肾上腺皮质素从清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在这时候比较低,所以清晨4点到6点这段时间最适合用能增强眼部循环,收紧眼袋的眼膜;下午1点至3点,血压和荷尔蒙分泌速度降低,皮肤容易出现小皱纹,这个时候使用精华素搭配紧致面膜效果最好;下午4点至晚上8点,随着微循环增强,肌肤能吸收营养,这个时候是做美容的好时机,蚕丝面膜之类的高营养面膜可以使用。除此以外,最值得注意的是晚上8点至11点这段时间,其实是最不适合敷面膜的时间段,这时候皮肤微血管抵抗能力衰弱,血压下降,肌肤容易过敏,无论是敷面膜还是美容都是不适宜的。

你会在什么时候敷面膜呢?早上、中午或是随时随地不分时刻?人人都爱面膜,这薄薄的一层布或一层营养成分即能让你的肌肤呈现立竿见影的美容效果。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敷面膜的黄金时刻,如果在不恰当的时刻敷了不恰当的面膜,那可能会让你的肌肤老上五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