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  如何给肌肤添加保护膜

2017/10/4 12:55: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的朋友在上粉底前总会涂上一层隔离霜,美曰其名帮肌肤隔绝外界的污染。但实际上隔离霜的作用真的是这样?真如广告所说的那样?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揭开隔离霜的神秘面纱。

化妆品种类越来越多,其中许多化妆品对皮肤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脸部肌肤本来就很脆弱。为了好好保护脸部肌肤,减少刺激,在化妆之前,都是需要用隔离在脸上涂上一层。起到隔开化妆品和肌肤直接接触的作用,降低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现在出门,连空气中都是灰尘,走到哪里都是污染。这些垃圾也会进入到肌肤中,堵塞毛孔。如果涂上一层隔离霜,就像在肌肤上面修建了一层保护膜,就会将在肌肤与空气垃圾隔离开。隔离霜也自带滋养皮肤的功能,对肌肤有一定的保护。

现如今科技发达,很多女性都是一整天对着电脑屏幕或者是手机屏幕。尤其是电脑,电脑辐射对皮肤是很不好的。隔离霜也有防辐射的作用,涂了隔离霜脸部肌肤就可以抵御电磁辐射的危害。防止肌肤因为电磁辐射而提前进入衰老期。

有的时候还没来得及使用,隔离霜就过期了。一瓶好一点的隔离霜也是很贵的,很多人都舍不得就这样丢弃。有时候,还会继续将过期的隔离霜在脸上涂。

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隔离霜里面的都是化学成分。没有过期的时候,起到的护肤作用,过期了其效果也没有了。涂在脸上反而适得其反,化学物品发生作用,会危害肌肤轻则过敏红肿,重则脸部溃烂。过期了后也不用急着丢弃,可以涂在脚上,会使脚部皮肤更加白。也可以用来护理皮鞋,涂在皮鞋上面可以使皮鞋干净,锃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