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美妆教程 教你化日常的美妆

2017/4/9 19:52:2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看到一些妹子不化妆就上街,脸色不好还有黑眼圈。这样的形象走在街上,就算你穿的再好,谈吐再不凡,也不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的。今天就教给大家一款最实用的美妆教程。

经常看到一些妹子素颜朝天的走在大街上,一脸的色斑,脸色不好黑眼圈明显。这样走在街上,穿再好的衣服,谈吐就算是很不凡,也会让人不想再见到第二次。

如果女人化副淡妆,整个人就会有质的不同。生活中会更加自信,上班会更加自在;和同学见面也会有成功感。有些人说了,不会化妆怎么办呀?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些化妆技巧。

我们化一副日常妆,再适合不过了,不但看起来很美,还很平易近人。化妆前先把脸清洗干净,再用粉底液涂满脸部,用手拍打整个脸部,让粉底液充份的吸收。如果脸上有色斑,可以用粉底液遮盖一下,使皮肤的颜色更均匀。

然后用眉笔轻轻的画眉尾的部分,注意不要画得太重哟,淡淡的效果会更好。再用眉刷把眉毛刷一遍,让眉毛的颜色均匀。

大家也可以象我一样,自己制作一款合适的眼睑棒来使用哟!用自制的眼睑棒抵住上眼皮,使眼部睫毛上翻,这时用眼线笔,把内眼线画出来;再用眼睑棒抵住下眼皮,把下眼线画出来。上眼线同样也要画出来哟!

下一步就是画眼影了,如果你的眼皮较浮肿,就用奶茶色的眼影涂到上眼皮上。再用密粉将下眼角轻轻的涂一点,这样可以遮盖黑眼圈。再把睫毛夹上翘,涂上睫毛膏,

T字区的部位要扫上一层光影,如果你是一个颧骨高的人,把夫妻宫的部位也扫上光影,这样整个人看上去更亲切!下颌处扫上一点光影,苹果肌处扫上一些光影。最后涂上一款浅色的口红,一副美美哒日常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