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裂怎么办 三个妙招恢复水润肌肤

2017/11/29 15:15: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肌肤干燥紧绷问题,其实在秋冬季节一到来,每个人都会遭遇的。但是想要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就要及时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多喝水,常清洁,促进皮脂腺正常代谢。

来源:站酷

随着寒冷冬季的到来,几乎每一个人都感觉自己的脸部皮肤开始出现紧绷干燥,甚至干裂的问题。特别是平时不注意补水保湿的人群,一遇到冷冽的北风,脸部一下子就会出现皲裂脱皮的现象。因此,为了让你的皮肤安然无恙地度过这个冬季,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护肤好方法。只需要简单几招,轻松恢复水润、弹性、光滑美肌。

来源:站酷

妙招一、选对适合的护肤品。

随着温度和湿度的急剧下降,我们自身的肌肤一时间难以适应外界剧烈的温度变化,导致皮脂腺下分泌的油脂明显减少,这也是为什么自己的表皮会出现干燥不适感。因此选对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补水保湿产品非常关键。比如成分较为温和、天然无刺激的面霜或者水乳都是优质选择。但是需要保证实现把皮肤残留的污垢和油脂清洗干净,避免堵塞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妙招二、防晒工作不可忽略。

虽然在秋冬季节,太阳不会像夏天那么猛烈毒辣,但是紫外线还是存在的。如果不加以护理和预防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表皮松弛老化,甚至发黄变黑的。正常情况下,使用SPF指数在30度的即可。

妙招三、饮食注意。

应对这种皮肤现象,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补充身体必须的水分和营养元素,避免过度流失。而且在饮食上也需要科学健康地规划,多吃蔬菜和水果,帮助皮肤衰退老化。尤其是豆腐可以多吃一吃,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和白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