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性粉刺能自愈吗 9个方法快速治疗粉刺不留印

2015/5/17 13:00:23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合性粉刺又称为暗粒,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也不明显,但是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若是手法不对或是去除方法使用不当,都很容易造成红肿形成痘痘。

闭合性粉刺又称为暗粒,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也不明显,但是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若是手法不对或是去除方法使用不当,都很容易造成红肿形成痘痘。脸上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呢?该如何应对呢?现在就教你正确的方法去除粉刺。

什么是闭合性粉刺闭合性粉刺与脸上的痘痘不同,它们多是成片的出现,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在灯光下或是阳光下就能看到明显的粗糙和凹凸不平。

出现闭合性粉刺是因为角质层太厚,毛孔是闭合的,毛孔里面的油脂没有被氧化形成黑头,但是不能排出,所以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点,那就是闭合性粉刺。如果是红色的,那就说明已经发炎,要及早治疗否则会留下瘢痕。
出现闭合性粉刺的原因:阴阳过剩,多见于油性皮肤,形状是一个凸起的小白粒。
去除闭合性粉刺的方法:
1、如果出现粉刺的同时还有口腔溃疡等问题,那么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b族来解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