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收缩毛孔小方法

2015/5/18 10:55:21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堵塞一直是许多女性的共同困扰,粗大的毛孔往往让皮肤看起来粗糙、黯沉。毛孔大怎么办?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腿部毛孔堵塞,俗称鸡皮肤。

腿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腿部毛孔堵塞,俗称鸡皮肤,平时饮食需要多加注意:

1.少吃油腻及辛辣食物

2.少抽或者不抽烟,抽烟对皮肤也是伤害很大的

3.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

4.平时洗澡的时候可用一些去角质的东西,但是不要太频繁,最好半月一次

毛孔粗大堵塞一直是许多女性的共同困扰,粗大的毛孔往往让皮肤看起来粗糙、黯沉。毛孔大怎么办?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毛孔堵塞原因

1缺水:一旦肌肤的水分流失,造成真皮层水分缺乏,就会导致肌肤细胞的萎缩,接着皱纹、毛孔粗大的问题就会出现了,而且还会日益严重。所以给肌肤保湿喝足水分是十分重要的

2角质层脱落: 角质层是肌肤一个很好的防护膜,如果对皮肤的清洁不彻底,导致角质层脱落,影响皮肤新陈代谢,肌肤毛孔就会扩张,变得粗大。

3油脂分泌过剩: 油脂分泌过剩,也别是T字区的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这样会样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是毛孔膨胀,随之毛孔就会变得粗大了。

4大力按压肌肤:  在护肤的过程中,一定有很多人会对肌肤进行大力的按压,有的甚至会去挤压,这样子是不适当的护肤方法。大力的按压或者挤压,会使肌肤表层的细胞破裂,伤害到真皮然后使得细胞的再生功能破坏,就会导致皮肤上毛孔的粗大。

步骤/方法

1第一步:卸妆

夏日卸妆不可少夏日油脂分泌较多,容易和皮脂、灰尘、彩妆等混合阻塞毛孔。想要在夏天拥有细致的毛孔,彻底清洁肌肤是第一步。使用具有卸妆效用的洁面产品进行脸部清洁,可以确保将皮肤表层的污垢去除,不会堆积堵塞毛孔。

2第二步:洗脸

准备工作:1、准备好一条干净的毛巾,打湿后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待用。2、水、乳液放冰箱里冷藏。

洗脸——收缩毛孔洗脸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当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决定。 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特别是T区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水温40度,比手温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脸上泼,一定要将洗面奶洗干净。热水洗过后,再用冷水泼脸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要用手拍干。

3  第三步:用冷毛巾敷脸

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MM敷T区就行了,干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4第四步:拍水——取出冰箱里的水,倒适量于手心,先拍T区再拍全脸,直到全部吸收。之后可以擦眼霜。

5  第五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6  第六步:爽肤水收毛孔

最常见效化妆水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且具有二次清洁的效果,选择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可再次清洁毛孔中的残留的油脂污垢,又能控制T字区油脂的分泌。使用前可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控油效果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