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盐水眼膜去眼袋可以吗 6大去眼袋方法让你快速摆脱浮肿眼

2015/5/17 15:58:4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原因也有很多,有些是没睡好,有些是喝水喝太多,但主要原因分为两大类。那么盐水眼膜去眼袋行吗?答案是肯定的,小编还会教你更多秘方快速去眼袋!

祛眼袋方法一:使用眼霜或眼膜
眼霜眼膜是眼部护理比较专业的产品。使用眼霜或者眼膜,还能对眼部肌肤起到一个净白和滋润的效果。如果有了眼袋,使用这些产品那就是十分需要的了。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的进行轻轻的按摩,才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舒缓眼部的黑眼圈的状况。使用眼膜的话,对待眼睛部位的滋润和舒缓效果更好,还能缓解眼部疲劳。
眼睛眨动的频率愈高,愈会令眼周肌肤脆弱老化,这是因为眼周肌肤不仅特别薄弱,而且皮下脂肪组织也特别的稀少。减少了皮下组织这个抵抗撞击的天然吸收器的保护,眼周肌肤只能单靠真皮层来负荷所有的表情动作,久而久之,眼睛便会失去年轻活力的神采
祛眼袋方法二:热毛巾敷眼
把毛巾用热水浸湿,然后敷在眼睛部位。在热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毛巾要选用柔软的,浸泡毛巾的水温也不能太热,不然会使眼部肌肤产生皱纹。适当的温和能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浮肿情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