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盐水眼膜去眼袋可以吗 6大去眼袋方法让你快速摆脱浮肿眼

2015/5/17 15:58:4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原因也有很多,有些是没睡好,有些是喝水喝太多,但主要原因分为两大类。那么盐水眼膜去眼袋行吗?答案是肯定的,小编还会教你更多秘方快速去眼袋!

祛眼袋方法三:精油祛眼袋
用1滴迷迭香精油和1滴玫瑰精油一起滴入到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将有精油的水吸干,然后贴在眼部15分钟后取下。或者直接将有精油的水涂抹在眼袋处。注意涂抹前要将双手清洗干净。
祛眼袋方法四: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这个方法首先要拿两个铁质的勺子放到冰箱中冷藏,过10分钟后,将它们拿出来用背面直接熨帖在闭合放入眼球上,这个能收缩眼部血管,快速的解决眼袋问题。
祛眼袋方法五:冰敷十分钟
冰敷是最简单有效的消除眼袋方法,随着冰箱的普及,冰块也十分易找。每天晚上往冰箱里放入一个一个瓷汤勺,第二天早上醒来洗完脸就可以拿来盖住眼睛,舒缓眼睛水肿情况,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在汤勺中间加一块有爽肤水的化妆棉。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大大缓解你眼睛水肿的情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