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周围长痘痘了是怎么回事 几招教你轻松去掉痘痘

2015/9/30 14:13:46 作者:T1-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堵塞、发炎所引发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很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著...

嘴巴周围长痘痘怎么办?

痘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堵塞、发炎所引发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很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著,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而痘痘长在嘴唇周边,是内火热毒引起的痘痘,比如熬夜吃辣或者天气热,上火都会起这种痘痘的。嘴唇周边长痘痘的朋友基本上以消化系统的功能不佳,如患有胃病、胃痛等。还有就是偏食,不喜欢吃水果以及绿色蔬菜的人群为主,而这类人群中约有两成会长痘痘,同时这两成中又有八成以上的痘痘会长在嘴唇周边。
治疗青春痘需要较长的周期,在治疗青春痘时应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发病原因的方法,对症治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加注意,加强痘痘的预防,如此就可告别痘痘复发。很多因素会让你长痘痘,如不良饮食、作息不规律、内脏功能紊乱、精神紧张、体内缺锌等。对于痘痘来说,不同部位长痘更是有不同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