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头发型教程 一分钟教你秒变潮男

2015/5/18 13:19:54 作者:G-lish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看似复古老派的男士发型,早已从伸展台悄悄入侵民间,从街头到hi-end,年轻到成熟,时尚界的男子们纷纷梳起这All Back发型来,你加入了吗?

今天要来教大家英式绅士利落发型,这发型偏英式绅士风格。你会看到很多英伦系的人喜爱抓这种发型,妳穿搭偏英伦、绅士、欧美、利落、有型...等等的人都可以抓,当然使用范围还更广啦~我最近每种风格都用,包括运动风格,这发型有些人可以直接用发蜡往上抓就完成。但是我头发很软 所以要靠电棒撑住根部,相对的持久度会更好,立体度也会更好。

发型教程
帅哥示范英伦绅士露额头背头风格发型DIY
第一步骤就是把头发吹顺即可~。
因为要把头发往上翻,头发长的人直接正翻的话会很像扫把头,短发的话就会像飞机头,所以我们是要找出一条旁分线,往侧边翻。
像我现在鬓角很短,所以很快就找到分线,通常是鬓角跟中间头发的界线处。假如你头发鬓角长的话,建议在用电棒之前先用模拟你一下。我自己是找翻上去额头比较窄的角度,依自己喜好找角度,但我觉得这发型比较适合鬓角是短的贴的卷。
大概找好后 不用先夹起来,记住你刚刚差不多的位置就ok,接着就直接把头发分成几层,我是分个2层。至少要分两层唷,刘海一层,剩下的头发一层,这样刘海才会跟剩下头发有差别。第一搓先从刚刚模拟分线的地方抓起,拿起电棒卷,我这个长度是用19mm的,其实19mm跟25mm都可以,从头发长度1/2处开始卷。记得这次是外卷的手势,棒跟朝上,夹板朝下。卷出来会像这样 发尾的部分没卷到没关系,到最后用发蜡收尾就好了。接着继续把浏海卷完,我反而觉得这发型完成很快速,因为短发一下就完成了。刘海卷好会像这样往上翻,虽然说是往上翻,但是还是有侧一边,刘海完成后就把后面的头发放下开始动工!

放下后很明显看的出,直发跟卷发。对着镜子卷,就不容易卷到刚刚已经卷好的头发直接开工卷。记得这里的头发请用"内卷"(跟刚刚相反),直接从发尾卷到近底即可。趁头发还没全冷掉之前 先用手往"你分边的地方"抓过去就会变得比较顺,比较自然。前面这样大致暂时完工啦!换后面的头发~其实我认为这次的发型,后面的头发可以直接用抓蓬的方式,也可用电棒卷 两种都可以 给各位参考。但是如果你是扁头建议用电棒,后脑勺的弧度、蓬度会比较漂亮。我自己是直接用电棒卷,因为我头发比较软,用抓的话会比较容易,否则就是要用购量的发品支撑定型,为了不让头发跟头皮负担太大,我决定用电棒。你也可以拨开,变成这样松一点的卷度,两种都适用看各位喜欢哪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