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方法有哪些 两种生活小妙招教给你

2017/10/3 11:23: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对脸上的痘痘深恶痛绝,却不知道应该如何祛痘。祛痘工作要做好,这样我们的脸上才不会留下痘印。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会被痘痘烦扰过吧。大清早的起床,原本美好的心情就被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脸上的痘痘破坏掉了。脸上长痘痘不仅仅影响到我们的美貌,更加会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的心情以及自信心。但是,在我们的青春期当中,陪伴我们的却是可恶的痘痘。在我们刚刚懂得爱美,懂得打扮自己的时候,痘痘却来打扰我们美好的青春年华。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所以,祛痘成为我们在青春期重要的一个课题。无论在大街上还是在网络上,我们都会看到不少的祛痘广告。它们有些是真有些是假,需要我们用我们雪亮的眼睛去辨别,千万不要因为想要快速祛痘而麻木了双眼,从而就进入坏人的骗局里。祛痘,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也可以自己使用生活的小妙招祛痘。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种祛痘的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第一种:首先,我们要准备新鲜的苹果,把苹果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切的时候尽量薄一点。然后就是使用沸水将准备好的苹果片泡着,大概几分钟之后,苹果片变软之后就可以取出来,等到它温度降下来了之后就可以把它贴到脸上,你也是可以专注于贴长痘痘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取下来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第二种:将新鲜的土豆洗干净,然后切片,还是要切得尽量薄,因为这样容易让它贴在脸上以及好让肌肤吸收它的精华。切好之后就可以往脸上贴了。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取下洗脸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