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b可以祛痘吗 3大神奇祛痘窍门让肌肤重获光彩

2015/5/18 15:58:4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合维生素B:由B族中的几种组成的药丸。8种维生素B:维生素B1、烟酸、核黄素、泛酸、生物素、维生素B6 、维生素B12 和叶酸。用于营养不良、食欲不振、脂溢性

专家解释,复合维生素B可以祛痘,维生素B族:由于维生素B有很多种,B1、B2、B3、B6等,全部合起来,为了方便就叫做维生素B族。

复合维生素B:由B族中的几种组成的药丸。8种维生素B:维生素B1、烟酸、核黄素、泛酸、生物素、维生素B6 、维生素B12 和叶酸。用于营养不良、食欲不振、脂溢性皮炎、痤疮,孕妇、哺乳妇女和发热而引起的维生素B缺乏的各种疾病。
痘痘是人们讨厌的东西,它让人们变得更加丑陋,也会影响人们的心里,总之会给人们带来不少的烦恼,尤其是给女孩带来的烦恼更多。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才能避免长痘痘呢?我们今天就说说怎么避免长痘痘和生活中的一些祛痘小窍门。
如何避免长痘痘及生活中祛痘小窍门
1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所谓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就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一些容易上火的东西,如火锅、酸辣粉等有辣椒的食物,饮食主要由清淡为主。
2有良好的睡眠
睡眠也会对长不长痘痘有影响的,所以要有良好的睡眠,做到不熬夜,早睡早起,相信痘痘会减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