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能补水吗 3个配方打造完美肌肤

2017/8/17 14:42: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的来临,不少美眉也开始使用蜂蜜自制保湿滋润面膜。下文,就给各位妹子分析两个比较常见的DIY配方,通过添加牛奶、珍珠粉等物质来护肤。

众所周知,蜂蜜是一种非常良好的护肤美颜良品,不仅可以内服滋补身体,补血调阴,还能外用保湿美白,去除痘印、色斑。因此,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也开始自制一些天然无污染的蜂蜜面膜来增强脸部皮肤的锁水功能和保湿能力。接下里,小编就改为各位妹子们带来几款大家经常使用的滋润小秘方。

配方一:蜂蜜牛奶保湿面膜。

这款护肤面泥可以有效保持表皮水润,补充细胞所需要的水分子。取两大勺的天然无添加蜂蜜和适量的鲜牛奶,将它们慢慢搅拌均匀,再涂抹在脸上。因为这款DIY面膜不适于长期保存,因此建议一次性就要用完,以免牛奶变质发臭。

而且尽量选择脱脂奶粉,这样才可以防止含量过高的脂肪堵塞肌肤莫阿空,导致痘痘、粉刺等问题的产生。

配方二:珍珠粉蜂蜜面膜泥。将适量的珍珠粉和蜂蜜一起大转盘在干净的小碗里,一边搅拌一边调和,等到两者完全混合变成糊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在此之前,要先用温水把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消毒的棉签均匀地涂抹上脸上。只要薄薄一就可以了,不可以太厚,以免营养物质过剩堆积。

一般至少要等1个小时以上才能使面膜泥干透,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就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水润、有弹性。

配方三:香蕉蜂蜜保湿泥。将半根香蕉和蜂蜜捣烂称泥,然后敷在脸上10-15分钟就可以了。这种产品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肤质的女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