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几个小窍门告诉你

2017/9/26 15:21: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呢?我们可以借助工具,也可以借助发饰,还可以直接采用化学方法:去理发店烫个头或者染个发。都是不错的方法。

发型给人很直观的感受,因此,打扮好自己的头发很重要。首先,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比如夹板、卷发棒等。如果你天生自然卷却想要一头修直的长发,就可以用夹板把头发弄直。如果你想要洋气大方的卷发,就可以用卷发棒打理出你想要的效果。不过这种方式有可能会对头发造成损伤,因此建议在做造型之前抹一些护发素保护头发。

其次,可以用卡子、发饰等来装饰头发。你可以先把头发梳成中分,把头发弄得蓬松一些,两边再别上彩色卡子,一款漂亮大方的发型就完成了。另外,丸子头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先扎好一个马尾,再把马尾拧成条状,朝着固定的一个方向绕,丸子头就成型了。这时就可以在丸子头前方加上发饰,再揪出几根碎发散落在额前,修饰一下脸型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不想自己动手弄头发,还可以直接寻求理发师的帮助,直接采用化学方法,就是烫头或者是染头。这样做出来的发型持久度高也比较容易打理。理发师也往往会根据你的条件给你做合适的发型,让你更加有魅力。这段时间来有一款比较流行的发型就是蛋卷头,这种发型会让人变得可爱,如果你喜欢就可以尝试一下。

总之,打扮自己的头发总要费些时间与精力的,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非常适合我们气质的发型进行打理和点缀,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