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手臂长很多粉刺 6大方法去掉手臂粉刺不留痕

2015/5/20 18:34:43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有效出去黑头粉刺,一般来说,洗完澡之后是去除黑头粉刺的好时间。洗澡过程中,毛孔因为热气的原因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选用含有乙醇酸的清洁产品能够帮助溶解黑头

黑头粉刺也被称为黑头,是由于皮脂排出的通路不畅,大量分泌的皮脂堆积在毛囊导管中形成的。黑头粉刺是属于开放性粉刺,比较容易被去除。  

想要有效出去黑头粉刺,可是有最佳时间的。一般来说,洗完澡之后是去除黑头粉刺的好时间。洗澡过程中,毛孔因为热气的原因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选用含有乙醇酸的清洁产品能够帮助溶解黑头,然后再用面刷等辅助工具将粉刺刷出来即可。 
1、如果是想要快速将恼人的黑头粉刺去除掉,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去除方法。 先用湿热毛巾对长有黑头粉刺的部位进行热敷,帮助打开毛孔,一般十分钟左右即可。 使用专业黑头导出液帮助黑头粉刺浮出表面之后再涂抹或者贴上专用的去黑头产品。 将黑头贴撕下来的时候注意是由下往上轻轻撕下。 如果没有完全清楚掉,可以使用去除粉刺的专用棒将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推出来,注意不要用力戳,平贴肌肤后顺着鼻翼向上慢慢推出。 
最后一定要注意使用收敛水帮助收缩毛孔,否则被撑大的毛孔会变大,黑头粉刺情况更严重。 
长有黑头粉刺的人除了可以用上面的常规的去除黑头粉刺的方法之外,还可以使用下面的小妙招帮助快速去除黑头粉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