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刘海变薄刘海教程介绍 5个步骤还你美丽刘海

2015/5/21 10:11:42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类——教你剪出韩式内弯薄刘海。衣服穿的好看了,但是头发乱糟糟的,在穿的怎么韩范儿也总也缺少那个味道,羡慕韩国妹子漂亮弧度的内弯刘海。下面教大家剪韩式刘海。

现在关键的来了哦,我们开始用剪子了哦,大家千万不要一剪刀就下去,如果剪毁了,那可是接不上去的。
我们先用手指夹起一缕头发,然后开始平着剪。一点点的剪,可把下面多余的可以多剪一点点。没关系的,
剪掉一边之后我们用手指平衡量头发的长度,然后根据这边的长度来剪另一边,以免剪多
两边一起完成的效果,我们来看看吧。
我们把上面那层刘海放下来。
我们有那么多长长的头发怎么办,就让我们回到第一步。
1、剪刘海的手法:理一缕头发,剪刀竖着从头发根部的3/2开始一刀轻轻拉下来,不要直接剪,直接拉下来,用剪刀的内来剪。
要一直维持竖着的手法,不要偏移,切记千万不要直接剪下来。掌握方法之后就可以根据此手法来打薄刘海。
2、记得要一缕一缕的剪,不要一下就剪很多。拉剪刀的时候稍微收一下手,以免拉伤头皮。扯得有点疼。剪子要锋利点的话就不存在哦。
3、厚刘海和中分就用这个办法把刘海打薄。也要把头发分成两层,慢慢的拉。
碎米头发丝太多,有些没有剪到的,我们从侧面开始一点点的剪

用剪刀向上的手法,把发尾剪一点点,突显刘海弯起来的时候自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