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空气刘海卷发 你离清纯只差一步

2017/9/9 11:07:16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不知从何时开始成为了小姐姐们追捧的对象,以前的厚重刘海又或者是斜刘海早已不见踪影。空气刘海也要配对发型才更好看,悄悄告诉你配上卷发美呆了。

稀疏的几缕刘海飘散在额头上,没有遮挡眼睛,恰如其分地显示出你精心化上的好看的眉毛,眉毛终于没有白化了。这就是空气刘海,一种似有似无的刘海,给人飘飘欲仙的小仙女的感觉。如果你再把刘海微微烫卷会更好的。如果小姐姐的头发不是很长,就可以烫成随意的梨花头发型,配上微微卷的空气刘海,特别美腻,你够大胆的话,染成粉红色,更显少女。

如果你是有微微卷的空气刘海的小姐姐,短发和你真的超配 。而且短发的好处就是它可以恰当的修饰你的脸颊,完美地呈现出你的萌萌的气质,不受脸型影响。有一款娃娃头就有很甜美的气质,你可以把自己的短发烫成方便面样式的蛋卷头,染成棕黄色的发色,真的超美腻,跟芭比娃娃一样的甜美样子。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外翻的卷发,蓬松感十足。

空气刘海配上波波头,少女气质显露无疑。你只需要简单的把自己的空气刘海烫成微微卷的样子,使其卷曲方向是朝一个方向的,然后把你的波波头的发尾,也弄成卷发。需要注意的是,波波头的卷发发尾不需要是很小的卷或者是程度比较大的卷,只是稍微随意的大卷就好了。这样的话,两颊的周围都被蓬松感十足的卷发发尾萦绕,看起来特别甜美舒服。

这款发型的亮点就是,它十分地显脸小,不管你对自己的脸多么不满意,这样的发型都可以拯救你的脸,使得你在整体视觉上是甜美又可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