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额头两侧没头发发型图片 清爽帅气又个性有型

2015/8/22 20:43:1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两侧没头发发型给人的特点是清爽帅气、个性有型,无论你是年轻时尚的小男生,还是成熟稳重的大男人,都能充分展示你的男士魅力。今天就跟随小编来一起欣赏几组发型吧。

额头两侧没头发发型给人的特点是清爽帅气、个性有型,无论你是年轻时尚的小男生,还是成熟稳重的大男人,莫西干发型都能充分展示出你的男士魅力。今天就跟随小编来一起欣赏几组不同风味的额头两侧没头发男生发型吧!看看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这款男生发型有一种新的演变与创新,两边铲光的头发并不是很多,但头顶的头发却自然地向上微卷,整款造型看起来充满了立体感和层次感。中间部分是蓝色的染发,彰显出青春时尚的个性魅力,让人看起来更加另类有型。

这款发型两边头发的长度从短到长,一直向着中间逐渐变长,非常富有层次感,不仅让造型更好看,同时还充满了绅士风度。无刘海的造型展现出大男人与众不同的风范,发丝根根竖起,看起来非常帅气精神,彰显出个性型男的独特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