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种类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2017/11/30 11:03: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的流行,半透明的空气刘海已经成为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新发型。空气刘海的流行并不仅仅只是因为韩剧,更多的情况下是因为该刘海不仅能修饰气质且种类繁多。

空气刘海不亚于以前的厚重刘海。空气刘海没流行开时就有不少女性朋友去剪厚重刘海来修饰脸型,来达到视觉上的减龄效果。然而现如今的空气刘海不仅能有着厚重刘海的修饰脸型、减龄的效果,还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种类也是多种多样。

在这里为什么说空气刘海种类繁多呢,下面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如果你是圆脸的女生,并且还留着以往的厚重刘海。不妨尝试一下把以往的厚重刘海梳上去,试一下不规则的空气刘海。不规则的空气刘海不仅打破了常规,并且还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

如若不喜欢不规则的刘海,可以尝试一下三角刘海。三角刘海不仅显脸瘦,也同样是脸圆的女性朋友考虑的刘海哦。三角形的空气刘海不同于不规则空气刘海,三角刘海呈八字形向两边延伸,且两边刘海较厚,中间三角区较薄,有着满满的空气感。

若你是一个喜欢卷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微卷的空气刘海哦。弯弯的,微卷形的空气刘海非常的贴切,再配上长发的大波浪卷,会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不喜欢大波浪发型的女生也可以扎一个丸子头哦,丸子头不仅清爽,还能给颜值加不少分呢。

微卷或是直行的空气刘海配齐肩短发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刘海在眉毛的上面,配上卷发或者烫发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会有着一种活泼可爱感。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空气刘海的种类了,你明白了吗,心动的话不妨去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