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什么洗发水去油好 8大去油妙招让秀发干爽飘逸

2015/5/23 14:19: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问用什么洗发水能够去油,专家解释尽量使用含有硅元素的洗发水,因为硅元素能很有效地去油,还有不要使用太多的发油或者油性的洗发水。有什么方法能够去油呢?

天气热,头发很油怎么办,这个是许多人头痛的事情,如果天天洗头发的话,会对头发有极大的伤害,那么要怎么办,才能保证头发不油呢?很多人都会问用什么洗发水能够去油,专家解释尽量使用含有硅元素的洗发水,因为硅元素能很有效地去油,还有不要使用太多的发油或者油性的洗发水。那么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去油呢?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1头发油的人是因为吃过多的油腻的食物,导致了皮肤发油的状态,从而头发也会有油腻的感觉,建议你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尤其是蔬菜和水果,效果最好。
2平时的时候,如果头发不脏,你可以不用天天清洗自己的头发,建议你两天可以洗一次,如果是发沙较大的天气的话,可以勤洗,但最好选择刺激性较弱的洗发水。
3清洗头发的时候,记得,不是只去揉你的头发,而是要轻轻地按摩你的头皮,因为油腻的东西都是从头皮上来的,所以,轻揉的话,会让头皮受到刺激,减少油腻物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