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有哪些 学会这四步就可拉出完美发型

2018/1/26 10:45: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流行的发型不断在变化,但直发却永远不会过时。直发都能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很多人都认为拉直发很难,其实只要掌握了步骤,你也可以拉出又直又柔顺的长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正所谓:头可断,发型不能乱。一个靓丽的发型能够让你增加不少印象分,增添几分魅力,而想要打造靓丽的发型,首先就是得懂得如何通过细节来体现整体的魅力。所以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拉直发的步骤吧。

1.在拉直发之前要先用洗发水清洗头发,除去秀发上的灰尘和油脂,而且在每次洗头时都可以使用护发素来保养头发,这样在用电吹风吹干头发时才不会让头发容易干枯,损伤发质。在洗头发时使用冷水冲洗头发可以使已经打开的头发毛鳞层重新关闭,锁住头皮上的水分,起到保湿作用。

2.冲洗完头发后就可以用大毛巾把整头秀发都包裹起来,五分钟后再将毛巾解开,用宽齿的梳子梳顺头发,然后再用毛巾把头发包裹住,十五分钟后再解开毛巾,再次用宽齿梳子梳顺头发。

3.等到你的头发有八成干时就可以喷上防热喷雾或者防热发胶,它们能够对头发起到一个保护作用,避免头发因为高温而受到伤害,尤其是发梢部分。而且喷雾和发胶都具有定型作用,可以保证后期发型不会过于凌乱。

4.喷完喷雾后就可以使用吹风筒来吹头发了。把头发分成一小束一小束,边吹边用梳子梳理头发,再用直发板把小股头发拉直,等到全部拉直之后再抹上一些美发喷雾,确保每一个地方都不会被遗落,这样你就可以拥有一头柔顺的直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