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吃什么水果好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2015/5/25 12:00:3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各类痘痘的原因: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1、注意个人卫生
个人的卫生习惯,决定了青春痘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如果青春痘长在下颚和嘴周,请不要穿有衣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断磨擦而使灾情加重。
另外,常常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的习惯,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恶化感染青春痘。
2、少用发胶
发胶、定型液中的固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更不容易清洗干净。
此外,保持每天洗头,维持头发的清洁,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状况,并且预防感染。
3、 做好防晒措施
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旦经由青春痘的伤口,直射穿透表皮层,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有如冰凿子般的黑色斑点,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后,仍然留下像黑斑一样的灼伤痕迹。
如果担心防晒霜太油,可以在搽完防晒霜之后,用面巾纸在脸上吸按一下,将多余的油吸掉。如此,既不会影响防晒霜的功能,又预防油脂的负担。
、不挤抠痘痘

要控制自己不去挤抠青春痘,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以买一管具有强力消炎、化痘功能的青春凝胶,在青春痘未发或已发之时,用棉签沾着青春凝胶点在青春痘上。如此,可以帮助青春痘的干化,加速终结它的生命。但是请注意:青春凝胶只可以点在青春痘上,不要整片抹在脸上,以免过于刺激未发炎的皮肤,反而引致红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