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这些方法一定要记住

2018/2/22 17:2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用到护肤品,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护肤品是必备的,但是大家好像对护肤品的使用步骤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晚上护肤的正确步骤。

来源:站酷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护肤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如果没有注意好护肤,那么皮肤可能就会变差,而且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就会松弛变得没有那么好看,所以大家还是要好好注意一下护肤。

小编相信很多人经常只是在白天出门的时候才会花时间去护肤,而到晚上只想着可以早点睡觉,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自己护肤工作,所以有的时候大家才会觉得护肤花时间多,可是却没有什么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1065

所以小编要建议大家一定要改变这些不正确的做法,因为有的时候不仅仅是白天需要护肤,大家在晚上也需要护肤的,而且晚上是护肤的好时间,因为很多时候皮肤是在晚上排毒和进行呼吸的,所以晚上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样才是正确的护肤,因为早上的护肤和晚上的护肤是不一样的,早上大家护肤的话,第一步就是需要先洗脸然后再准备一些化妆水和上妆之前用的东西,但是晚上大家是颠倒过来的,有的人可能会化妆,所以就需要先卸妆。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晚上护肤的一些正确的步骤和先后顺序。

来源:图虫作者:-

1、有化妆的人先卸妆,然后再洗脸。

不管一个人她有多懒都好,卸妆是一定要的,因为化妆品其实就是一些化学用品,对大家的皮肤是很不好的,有的时候白天化妆的话,自己的皮肤已经有了很大一部分的化学品积累,所以晚上一定要先把它卸了,特别是眼部的部分。

而且大家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一些好一点的卸妆水,尽量再配合一些化妆棉,这样才可以清洁得更加的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61464552356708594

2、洗脸一定要用洗面奶。

很多人都说自己是不需要什么洗面奶的,直接就用清水这样洗一遍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可取的,因为有的时候清水是洗不干净的,必须要用一些洗面奶,才可以洗得更加干净。

而且大家在洗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一点,不需要洗的多快,慢慢洗,把皮肤角落里面的油脂都要清除干净,就用洗面奶搓泡泡,然后整张脸都要洗干净,尽量搓几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把脸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674086342743

3、洗完脸之后可以先去角质,然后再敷面膜。

因为角质有的时候是长时间形成的,所以去角质的话就不需要大家每天都做,就可以隔几天做一次,小编建议大家一个星期做一次就可以,主要把那些角质垃圾都去掉。

把角质去掉以后毛孔就会更加的干净,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敷一些面膜,因为有的面膜它很大的一部分是比较温和的,所以大家每天都敷面膜,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所以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每天都敷一次面膜。

来源:站酷

4、敷完面膜以后再用一些补水的乳液或者面霜。

因为有的时候面膜有也可以补水,但是它补水的效果没有那些眼霜或者面霜这么好,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在做完面膜之后可以再给肌肤补点水,这样的话皮肤会更加的好。

比如一些保湿的乳液都是很不错的,有的时候眼霜和面霜也可以单独用,小编也非常喜欢眼霜,因为有的时候眼睛皮肤比脸上其他部分要薄很多的,所以要用专门的眼霜来护理,这样的话才会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