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里面长痘痘 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7/12/21 14:1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被青春痘这个话题困扰许久,痘痘是女性娇嫩肌肤的天敌,脸上的各个部位都可能会长痘痘,更痛苦的莫过于青春痘长在在鼻腔里面了。

来源:站酷

长在鼻腔里的痘痘一般都是痛的不得了的,连呼吸都是痛的那种,这么痛苦就不说了,要处理也特别的难,因为是长在鼻腔里的,不像裸露在皮肤外面的痘痘,看不清摸不着,却时时刻刻折磨着你。但长在鼻子里的痘痘不常见,为什么会长这种痘痘呢?

来源:站酷

1、 肾脏出问题

肾脏功能出问题,会导致我们身体的排毒机能下降,里面淤积的毒素引起痤疮的发生,所以,你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肾脏方面的问题。

2、 子宫寒冷

有些女性朋友喜欢吃冷的东西,就常会导致来月经时,长一两颗痘痘在你想也想不到的地方,还会痛经,十分折磨人,建议宫寒的女性不要贪吃,饮食方面要注意些。

3、 脾胃湿热

体内湿气淤积,伤及脾胃,会导致这样的人情绪容易过激,脾胃运行不畅,内火而生,导致湿热无法及时得到疏泻,这种症状的人很好辨认,一般舌苔边缘发红,舌苔中间部位却姜黄姜黄的。

来源:站酷

可见,一般导致鼻腔内长肿痛痘痘的,大部分都是由身体内部原因引起的,如果我们在平时多些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基本是不会长这种在鼻腔里的痘痘的。

平时少吃热气的东西,油腻辛辣的食物能不吃则不吃,还有冰凉的东西,并且这样的食物只是逞的了一时爽快,却会给你身体造成无尽的伤害。蔬菜水果多吃,水果常常被人忽略,水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百利无一害,不吃水果也是会导致长痘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