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抚平毛躁 这些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

2018/2/6 9:0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是父母亲给的,改变起来比较难,而身材以及头发则可以通过后天努力获得改变。如果你拥有一头秀发,即使不能成为美女,也能成为背影杀手。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变柔顺呢?

来源:站酷

有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头发天生就是卷的,而且还卷的不好看。不仅如此,它看起来十分毛躁,就是鸡窝一样,无论怎么弄都无法抚平毛躁。有些人女生甚至希望通过用夹板或者药水来让头发变直变柔顺。然而,这样并不能从根源解决问题,相反,还会让你的头发受损,从而出现干燥以及分叉的情况。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养出一头秀发呢?

来源:站酷

首先是要选择与自己发质相符的护发产品。如果想要头发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应该挑选具有保湿功能的产品,这样才可以为头发补充水分,让它变得更加顺滑。

洗完头发之后,记得要涂抹修护产品,特别是经常去发廊做头发的同学,千万不能不忘记这一步。无论你使用多好的染发药水,都会对头发产生伤害。因此,如果你无法控制住自己染发的冲动,就要做好以上这些工作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498

其次,使用干发带等吸水性比较强的毛巾擦头发。在洗完头发之后,不应该马上用风筒吹,应该先用毛巾将其压干,再吹头发。除此之外,尽量不要使用热风近距离吹头发,应该使用冷风,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不仅如此,如果头发完全干,千万不要去睡觉。这样不仅会让头发变弯,还有可能会导致头痛。

在这里还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洗完头之后,要记得梳头发,从头顶往下梳就好了。这样可以让头发服帖一点。梳头发的时间也非常讲究,应该在头发已经干了一半的时候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