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飞利浦开启男士理容“新净界”

2015/5/25 16:44: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面子”一直以来都是男性社会价值的重要体现,今天这个看脸时代,“面子”所代表的个人形象如何打理,也成为男士们日益重视的课题。近日,男士理容领导品牌飞利浦携手中国权威男性媒体《智族GQ》发起千人大调查,热辣分析男人“面子”问题,为“拼脸”工程支招献策。想在看脸时代脱颖而出?飞利浦全新7000系列多功能电须刀,创新SmartClick技术的全效理容配置,集长效控油洁面刷、贴合剃须刀头以及胡须造型器与一体,完美剃净、清爽洁面、个性造型一次搞定,开启男士理容全能“新净界”。

1.png

男士“看脸”重要否?各界观念大碰撞!

    你可能认为女性定义男性成功的唯一标准就是“一切向钱看”,但调查结果显示,82%的女性认同形象干净的男士更能赢得她的第一眼好感。66%的男性观点则认为,有钱就可以任性的不顾形象!男女观念在此大碰撞。权威观点是:超过80%的公司高层和创业人士都认为,干净的形象可以增加自信,在职场上更易获得青睐与信任;更有96%的猎头HR表示,干净的第一印象绝对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绝大部分中国男性都认识到“面子”的重要性,但他们都不是“行动派”。36%的受访男性对自己的面子漠不关心;47%的受访男性每天只花1分钟来打理自己的面子。男人面子问题究竟该何去何从呢?

2.png

GQ新标准,号召进入理容“新净界”

3.png

    基于超过千人的大数据调查,GQ作为中国权威时尚男刊,独家支招破解男人“面子问题”,号召开启男士理容“新净界”!

新净界STEP 1:

    第一步,洗净。据调查75%的中国男人饱受油光困扰,彻底清洁长效控油,是解决“面子”问题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传统的洁面方式治标不治本, GQ推荐使用智能洁面刷,彻底告别“大庆油田”。飞利浦7000系列多功能电须刀,配备专业控油洁面刷头,深入清洁肌肤毛孔,有效清除污垢,控油效果比仅使用普通洁面乳高54%,真正实现长效控油。

新净界STEP 2:

    第二步,剃净。调查数据显示69%的男人常有剃须后皮肤紧绷和敏感的困扰。作为全球男士理容领导品牌,飞利浦电须刀的杰出剃须效果一直备受称道。此番全新推出的7000系列在完美剃净效果之外,更为舒适剃须而生。独创Comfort Ring专利护肤微珠舒适环,特殊微珠涂层可有效减少面部摩擦,尤其适合干燥、敏感、痘痘肌肤,在深层剃净的同时,带来极致顺滑的亲肤剃须感受!
 
全能净爽,开启男士理容“新净界”

4.png

    飞利浦全新推出7000系列多功能电须刀,专为舒适剃须而生,实现深层剃净、控油洁面、全能理容三大功能的自由转换,开启男士理容“新净界”,也开启了全能理容未来的无限可能。

全能理容配置

    • 智能卡入式须刀特设5向动感贴合科技,可以同时驱动5个方向,搭载V型精确切剃系统,帮助精准捕捉每一根胡须,实现完美剃净;

    • 控油洁面刷让肌肤时刻清爽,控油效果比仅使用洁面乳高出54%;

    *以上数据源于国外针对30名男性亚洲志愿者洗脸后3小时的临床试验结果。

    • 胡须造型器具备5档长度设定,可精确修剪须髭和鬓角,随心打造理容效果。
舒适流畅的亲肤剃须体验

    • 独创Comfort Ring专利护肤微珠舒适环,特殊的微珠涂层可有效减少面部摩擦,尤其适合干燥、敏感、痘痘肌肤,在深层剃净的同时,带来极致顺滑的剃须感受;

    *测试中,85%的男士表示涂有微珠涂层的Comfort Ring减少了与皮肤的摩擦。

优雅大气的贴心设计

    • 结合柔性几何学与金属质感抛光表面,带来终极美感体验;打造完美操控舒适度;

    • 通过更柔软圆滑的剃须单元和独特设计,增强了剃须性能。
 
    自1939年发布全球第一款电动剃须刀至今,飞利浦电须刀已走过了75年的光辉之路,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不懈革新,飞利浦电须刀以卓越的品质,杰出的创意,一路为先的探索精神铸就了不可复制的品牌传奇,致力于为全球精英男士提供更优质的理容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