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中海发型 三大护发诀窍让你发誓不做地中海

2015/5/26 9:49:28 作者:B-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地中海发型,三大护发诀窍让你发誓不做地中海!男人步入中年,常常会出现“地中海”发型,究竟为何有些人会未老先秃,为何有些人会中老年“绝顶”呢?专家来为您揭秘

男人步入中年,常常会出现“地中海”发型,脱发秃顶是很多中老年男性人会遇到的问题。究竟为何有些人会未老先秃,为何有些人会中老年“绝顶”呢?专家揭秘出现地中海发型三大原因!

一、睡得晚、染发会未老先秃
有媒体曾报道,威廉王子的爷爷年轻时就已秃顶,父亲查尔斯在28岁开始脱发,50岁时秃顶就成了定局。
对此,专家解释说,男性未老先秃有一定遗传,但更多的是生活习惯的影响。食品中的有害化学成分、严重污染、烫发、染发等,都有可能是造成男子脱发年龄提前的原因,另外,睡得晚的人头发容易出油脱落。
二、药物会导致老来秃头

而对中老年人来说,脱发秃头的原因更多在于饮食和药物方面。饮食中蛋白质含量不足,缺铁等都可导致脱发。另外,一些药物也可引起脱发,包括高剂量的维生素A,治疗关节炎、抑郁症、痛风、心脏病、高血压的药物。因此,在服这些药物时,饮食上多吃杂粮、豆类以及新鲜蔬菜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