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直发  教你一些打扮方法

2018/2/14 9:03: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剪了齐肩短发之后不知道该怎样打理,尤其是直发,很容易外翻,影响美感,学会一些小技巧,让你轻松做到打理齐肩短发,美观大方,体现你独特的女性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齐肩短发,在修剪时就应注意一些小技巧,因为齐肩短发平时比较容易外翻,所以剪发时,就可以选择分层次的修剪方式,像上图所示两颊的头发可以修剪的稍微短一些,然后依次向后面越来越长,还可以剪一个刘海,配上这种有层次的齐肩短发,显得你整个人十分的俏丽可爱。

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挑染,肤色较白皙的女生发色的选择就比较多样,若是肤色较暗的女生,则是比较适合稍深一点的颜色,这样就不会受制于较为鲜艳的颜色,而衬托的肤色不美。

来源:图虫作者:-

若是头发比较服帖,不是特别毛躁的类型,那修剪的齐肩短发则比较好打理,外翻的可能性稍小一些,这种发质的女生,脸型较小的话,比较适合上图所示的短发,但若是脸型较为丰满的女生,则不太适合这种发型,应根据个人需要再加以调整,齐刘海的留取也应注意能否为这款发型增添色彩,若是不能,便要慎重考虑是否要留刘海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像是脸型比较丰满的女生,相比较服帖的披散着,则比较适合于如图所示的双马尾绑扎,马尾辫撑在两边,使整个脸型得到了一定的延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脸型的不足,而且这种发型还比较活泼俏皮,比较适合可爱的女孩子。

绑扎了如图所示的双马尾辫之后,就应注意本身的妆容问题,这样可爱俏皮的发型,不太适合比较浓烈的妆容,配以淡妆和稍微朴素一些的衣物会更加的美丽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打理齐肩短发,还可以将头发都绑扎起来,由于头发较短,在底部绑扎即可,因为短发太高的话,会绑不住,留太多碎发,会显得不那么美观,用卡子也卡不住那么多碎头发,所以不如绑扎的稍微靠下一些,然后再对上部的头发进行一些处理,像是把头发弄得松散一些,显得灵动一些,不那么呆板,这款发型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比较方便做事。

齐肩短发直发的处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喜好,你喜欢什么样的发型是占首位的,如果比较喜欢简单大方的发型的女生,还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单马尾绑发和半丸子头绑扎方式,都属于简单又好看的处理方式,再搭配以合适的妆容和衣物便能轻松的展现你的魅力,还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日常生活工作上的活动,一举两得,既美观大方又方便行事。

对于齐肩短发的处理,相比较而言,非常容易的就是添加装饰物这一点,只需要将头发稍加处理,甚至都不用处理,只增添一个你比较喜欢又合适的小配饰,装饰在合适的位置即可。

还可以运用卷发棒等用具,将头发下部进行卷烫,然后再加上一个小配饰,再搭配以合适的妆容和衣物,这种方式虽然简单,但是却很好看,能展现你独特的女性魅力,让你轻轻松松便能吸引别人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