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顶很尖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5种修头型的发型

2015/5/28 13:26:45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发型时,首先要强调个人的脸部特性,突出脸部的轮廓,强化美的感觉。切莫模仿别人好看的发型,不要忘记别人的脸和你的脸完全不同。你喜欢的发型也有可能并不适合你

选择发型时,首先要强调个人的脸部特性,突出脸部的轮廓,强化美的感觉。切莫一时冲动,一味模仿别人好看的发型,不要忘记:别人的脸和你的脸完全不同。最合适自己的发型其实是需要根据自身的脸型来进行打造的,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你喜欢的发型也有可能并不适合你,自然就起不到取长补短的作用了。所以说,我们不能看着别人的发型觉得很不错就生搬硬套到自己身上来。头顶尖可是不太好看了,不过貌似生活中头顶尖的女生还不少,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介绍的是用发型来修饰女生的这一据点,至于头顶尖女生适合什么发型,来看看下面的发型吧你就会明白的.
头顶尖最好的修饰方法就是把头顶弄宽点了,可以采用上面这位女生的方法,把头发打理蓬松卷曲后,全部梳到右侧,看上去是不是看不出女生头顶尖的据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