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容易老化 对于它了解多少

2017/10/2 17:5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去掉痘印、黑色素、浅层色斑,是一种医疗美容技术,被广泛应用。对于果酸换肤可能还有一些您不了解的,下面我们为您介绍果酸换肤易老化。

果酸换肤近些年来十分受人追捧,很多女孩子由于自己皮肤痘印明显,影响形象,从而会听从一些医生的建议,使用果酸换肤这种方法来去痘印。果酸换肤真的有效吗,在一定程度上,它对较为浅的痘印有效。因为它的原理是用化学弱酸使皮肤表层脱落,新长出来的皮肤就会焕然新生,一些痘印、黑色素、斑点可能就会随之消失,能够带来很光洁的肤质

果酸换肤有弊端吗——有些人果酸换肤后,会觉得皮肤状态开始很好,过一点时间后,皮肤可能比以前看着老了,也更为敏感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们都明白,果酸换肤的过程需要几个疗程,一般做3到5次才会效果。每次做都会使皮肤脱落一层,也会结痂,这样结痂掉后,很嫩的皮肤在我们的环境中就会受到伤害,还会导致皮肤层变薄。

为了避免果酸换肤后皮肤变得表层更薄、更敏感。我们应该注意在做完果酸换肤的时候要加强对皮肤的保护。如何保护我们的皮肤呢?我们建议您,做完后,应该避免阳光直晒,每天都要使用补水面膜,不要涂抹化妆品一类东西,这样皮肤会在自我修复的时候,恢复的更好。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果酸换肤。这种医疗美容技术被应用很广泛,大家也要在美的同时,多加了解一下,选择技术强的机构来做皮肤,这样可以避免因技术不到位而导致的皮肤变坏的事情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