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生颜值改善方法 空气刘海是个不错之选

2017/9/27 14:1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高的女生给人的第一感觉,看起来可能没那么自然、漂亮。但是这样的女生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可以改变,只要选择一款正确的刘海和发型就可以提高自己的颜值了。

中国人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而我们的相貌也讲究五官端正、搭配协调。只要你留心就会发现我们对每个女生的相貌的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惊艳型,一种是耐看型。惊艳型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第一眼美女”,她们给人的第一眼就感觉五官协调看上去视觉很舒服。耐看型往往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感觉相貌平平,但认真去看就会被她们深深吸引了。

生活中,我们有些女性朋友存在一个问题。如果把她的五官分开来看,你会发现她的五官都没有问题甚至精致的,而且脸型也好看。但是从她的正面来看,就总觉得哪里有些别扭了,其实,这就是因为五官的搭配不协调了。我们一定看到过眉骨高的女人,她们给人的第一感觉就觉得有点凶不易相处。但是,其实她们的五官分开来看,真的不差。

那也这样就没必要去整容来提升自己的颜值了。只要搭配上一款正确的刘海发型,就可以扬长避短了。那么这样的话,眉骨高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刘海呢?其实,眉骨高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空气刘海,空气刘海轻而薄,可透气又自带青春气质,可以让人看上去减龄,还可以挡住高高的眉骨,那么你们看起来就不会觉得额前那么突出,看起来也不会感觉有点凶了。

此外,要想提高自己颜值的可欣赏度,可以到一家好的理发店,找一位专业的发型师给你配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无论你的羊毛上有什么缺点都可以掩盖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