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窄下宽脸型发型设计 几款直发发型让你美美哒

2015/5/30 15:40:49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宽下窄的脸型在我们的发型设计中是最美丽最自然的,很多女孩在这样的发型中都显得很有风味,上窄下宽的脸型中怎样进行改变呢?介绍几款适合上宽下窄的脸型的直发发型。

上宽下窄的脸型在我们的发型设计中是最美丽最自然的,很多女孩们在这样的发型中都显得很有风味,那么在我们的上窄下宽的脸型中怎样进行改变呢?把我们的脸型美丽在头发中修饰出来,下面的几款头发会在哦我们的直发和我们的卷发中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的,尖尖的下颌和我们的厚重的刘海就会把你的整体脸型给展示出来,就是这里,时尚拥有。下面介绍几款适合上宽下窄的脸型的直发发型。

斜刘海长直发

直发发型彰显着女生的清纯个性,层次感的长发飘逸感十足。搭配斜刘海的设计,让双眼闪烁着如芭比娃娃般可爱的目光。紫色发色中加入粟色的挑染,令秀发染色更加潮流有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