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老长粉刺怎么办 7大神奇妙招让肌肤重现光彩

2015/5/30 16:04:3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油脂分泌比较多,脸上总是长些小疙瘩,不发红也不痒,就是在表皮上隆起,数量少时不易察觉,数量多了,皮肤就会变的粗糙不光滑。想要知道粉刺去除法的MM们。

脸上老粉刺怎么办?夏季油脂分泌比较多,脸上总是长些小疙瘩,不发红也不痒,就是在表皮上隆起,数量少时不易察觉,数量多了,皮肤就会变的粗糙不光滑。想要知道粉刺去除法的MM们,来看看下面的护肤知识吧!

粉刺种类:

白头粉刺:也叫闭合性粉刺,因为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质细胞堵塞,角质物和皮脂堵在毛孔口,与外界无法相通,形成闭合性的粉刺,看起来有些像突起的白头。

黑头粉刺:是由于毛囊皮脂腺内被角化物和皮脂堵塞,而开口处与外界相通,形成开放性的粉刺,从肌肤表面看起来有点像黑头,大大小小的分布在毛孔口。

1珍珠粉去黑头粉刺法

外用珍珠粉可以做面膜、洁面、润肤、定妆等,可美白、控油、去痘,内服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方法: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接着清洁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敷个15-20分钟,洗干净即可。每周建议敷2次,能够有效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