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方法   帮助清洁口腔

2017/11/13 11:0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的种类包括含蜡牙线和不含蜡用牙线,聚四氟乙烯牙线,带棒牙线,矫味剂牙线(如薄荷味牙线、水果味牙线)和无味牙线,带状牙线。他们都是柔软,富有弹性,使用方便。

一口白亮的牙齿,可以给我们的笑容带来更多的魅力。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牙齿要怎么清洁?其实单单靠刷牙来清洁牙齿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平时在吃东西的时候,牙齿缝里面,总是不可避免地进入一些食物的残渣。而这些残渣靠牙刷刷出来是没有太大可能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使用到牙线了。

牙线可以帮助清洁口腔,保持口腔的卫生问题。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牙线的使用方法。牙线是用来清洁牙齿与牙齿的间隙,也就是牙缝的地方。其实它也差不多相当于牙签的作用,但是它比牙签的清洁效果要更加强烈一点。

在清洁牙齿之前,首先要拿出一面镜子,然后对着镜子把牙线,放在牙齿与牙齿中间的地方。然后把牙线向一边拉,大概得有一个弧度,然后把牙线上下的扯动,这个时候它就可以清洁牙齿上的垃圾了。清理完一边牙齿上的污垢,然后再去清理另外一边牙齿,把牙线向另外一个相反的方向拉出一个弧度。

在清理牙齿之前,可以一排一排的从头开始清洁。牙线脏了以后,就可以换一根牙线继续清洁。等到整个嘴里面的牙齿,都已经清理过以后。用漱口水稍微清洁一下,嘴里面清洁出来的污垢,从嘴里面过滤出去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牙线的使用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洁牙齿的时候,所使用的力度不要太大,不然可能会造成牙齿的松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