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哪些食品祛斑 8大神奇食物让肌肤无暇光滑

2015/5/30 23:43:1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们知道吗,利用一些祛斑的食物,配合你的心灵手巧,烹制出一道道美味的美白祛斑佳肴,满足你的食欲,同时靓丽你的肌肤。哪些食物可以祛斑?看看美联祛斑的推荐吧。

利用一些祛斑的食物,配合你的心灵手巧,烹制出一道道美味的美白祛斑佳肴,满足你的食欲,同时靓丽你的肌肤。哪些食物可以祛斑?看看美联祛斑的推荐吧。

工具/原料
山楂、橘皮、蜂蜜
方法/步骤
1在日常的饮食当中,要多选用新鲜蔬菜,水果等食品。这类食物富含维生素C,E及多种矿物质,可增强细胞的抗氧化能力,这类食物如辣椒、番茄、菜花、酸枣、山楂、红薯、芋头等。防治老年斑需要注重微量元素如:铜,锌,锰的不断补足。含量较丰富的食物有海产品,奶,蛋,小麦,小米,黄豆,芝麻,大白菜,菠菜,扁豆,萝卜,茶叶等。
2山楂橘皮饮:
50克山楂,25克橘皮,10克蜂蜜。把山楂和橘皮一起放进锅内加水煎煮,煮出颜色之后把它放凉。然后用纱布把山楂和橘皮隔渣,取出汁液。之后是在汁液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就能够饮用了。此款饮品能够对付雀斑。
3黑木耳红枣汤:
30克黑木耳,20颗红枣。把黑木耳洗干净,红枣也要洗干净并且去核。放进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半个小时。每天早晚饭后喝一点,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祛黑斑和滋润肌肤的作用,而且还能够防止肌肤老化。
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