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怎样美容 无论是吃或抹都有神奇的美容作用

2015/5/30 16:49:55 作者:C-zouz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作用太大了,又,对皮肤来说是!橄榄油是被称为全能的“化妆品”,无论是吃或抹都有神奇的美容作用。但你知道不同的部位,使用橄榄油的方法也不同吗?

女人都喜欢保养,橄榄油,作用太大了,又纯天然,对皮肤来说是极品!橄榄油是被称为全能的“化妆品”,无论是吃或抹都有神奇的美容作用。但你知道不同的部位,使用橄榄油的方法也不同吗?

如何使用橄榄油全方位呵护肌肤,让你从头美到脚!

橄榄油面部去角质去皱
每次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和老旧角质,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经常使用橄榄油敷脸能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同时还能解决皱纹问题,令肌肤恢复平滑。
橄榄油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每日早晚橄榄油按摩眼部十分钟,可以消除黑眼圈和眼袋,还你一双明亮迷人眼睛,还能有效地修复眼周的细纹、干纹!在晚上洗完脸后,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脸部,第二天起床你就会发现脸部变得光滑很多,眼睛附近的细纹、鱼尾纹也不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