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发酵的酸奶可以做面膜吗 DIY自制5种酸奶美肌面膜

2015/6/1 9:13:3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护肤的好材料呢.很多爱美的人都知道牛奶还是护肤的好原料,特别是刚过期还没凝固的过期牛奶。

你知道吗,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 护肤的好材料呢.很多爱美的人都知道牛奶还是护肤的好原料,特别是刚过期还没凝固的过期牛奶,护肤的效果是特别的好,这其中的原理其实就是因为过期牛奶会发酵产生乳酸菌,这就和酸奶护肤水文原理是一样的,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直接拿酸奶护肤呢?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后肌肤。往酸奶里加入各种其他原料,就能DIY出各种功效的面膜了,大家来试试吧!
1紧肤面膜
原料配方:梨、酸奶面膜。坚持每日一次。
做法与用法:将梨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酸奶均匀搅拌至糊状,涂在脸部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紧肤滋润。
适用肤质:适合油性、中性皮肤。
2酸奶清洁面膜
原料配方:酸奶和面粉
做法与用法:
1)、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2)、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