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男人心爱的发型   现在非常流行

2017/11/19 7:15: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的锅盖头发型是一款很有意思的发型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可以留这一款发型,起来特别的清爽,今年非常流行,随便街上一看都会看得到,今天跟小编来看看锅盖头发型吧。

发型其重要性不明言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发型能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档次。也正因为如此,这个领域也打造出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发型,像现在男性中非常流行的锅盖头,以强势的之态席卷当下,这是现阶段国内外都十分时髦的一项发型。

锅盖头在现在不管是国内还是韩国,许多男性都十分钟爱。这种发型的特征是以厚刘海遮住额头,整体就好像是一个锅盖盖在脑袋上,十分形象。这也给人很清新的感觉,也很显青春,而且这种发型有诸多款,很帅气很时尚哦!

其中一款是将头顶的发型进行烫卷,这样一种蓬松的动感,在齐刘海与一张白脸蛋的配合下,立马把一个男生的帅气与活力显示出来。要是喜好棕色头发的朋友们不妨试一下将头顶的头发也烫出蓬松感,这也不失为一款非常时尚的锅盖头型。

纹理式的锅盖头依旧潮流那种蓬松感与较长的鬓角,对于长脸的朋友们这非常合适,而且很显阳光之气。两边的头发见到极短,再把头上的毛发烫成纹理式,这更显示一个人的头发很厚重,并且这也是个性的一种体现。

颧骨突出一直以来是一种很头痛的,而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来一个锅盖式的发型,再留下较长厚的鬓发,把头发染成米白色,很合适。锅盖头男现在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理发师将锅盖头发型经过各种改编,根据不同的人打造合适的发型,无疑这是锅盖头发型的一种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