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spf50是什么意思  全面解读护肤小常识

2017/8/20 12: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spf50是什么意思?通常我们去店面选购防晒霜的时候,都会看到产品明细那里备注有防晒的知识,spf50就是这个产品抵御紫外线的检测指数。

通常我们去选购防晒霜的时候,会看到后面的产品明细那里有注明spf的字样。想必有经常护肤的美眉都很熟悉。但对于新手来说就不是很清楚了,可能平常买防晒霜就是觉得哪种顺眼或者哪种品牌好就买哪种,完全跟着感觉走的。要是有这种习惯的美眉们就要赶紧改过里了,盲目的使用,很可能适得其反。因此,下面小编向大家分享几个防晒霜常识。

防晒霜spf50是什么意思

防晒霜spf就是指这个防晒产品对紫外线抵抗能力的指数,指数越高抵抗能力就越强。而50就是说,如果你擦spf50的防晒产品,你可以在太阳地下维持750分钟,也就是12个小时不会被晒黑。这种说法比较广泛,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环境和肤色来定。另外,在涂防晒霜之前可以擦点隔离霜,可以有效的防止防晒霜会刺激到肌肤。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指数

除了出去旅游或者是海边,需要涂抹使用spf50的防晒霜之外,日常的出门是没必要涂指数高的防晒霜。由于我们的肤色是偏黄色的,因此,如果是正常的出门逛街或者上班,只需擦spf在15以下的防晒霜就可以了,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不会刺激皮肤的同时,又不会被晒黑。

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建议把伞、墨镜以及帽子给随身带上这样防晒的效果会大大提升。要记住的是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