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削才正确   美妆小技巧介绍

2017/12/28 14:1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化妆用的眉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眉笔。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正确削笔方法。

喜欢化妆的小姐姐们,你们的化妆包里一定会有眉笔这个东西。而眉毛的形状,深浅,浓淡则会影响你的脸是否好看,是重要参数。而眉毛如何画的好看就需要眉笔的支持了。

眉笔其实就像是铅笔一样,用久了它会断,会变得粗糙,这样画出来的眉就显得僵硬,在潮湿的环境中还容易晕染,走形。那么眉笔断了或者变粗糙了,在或者一不小心画出来会有两条线的情况下改如何削它?

首先我们画眉的时候要选择那种质地柔软的,不能过硬也不能过软,而且颜色要正宗的眉笔。选的时候在纸上画一笔,线条流畅即可。要准备的工具有眉笔和刀片。有些人为了图方便,想反正眉笔和铅笔都差不多,铅笔能用卷笔机削,那眉笔也一定可以。是不可以哦!

眉笔虽然是铅笔的一种,但是作用却不一样,一个用来写字,而另一个则是来帮助我们变美丽的。如果这样子的话,那估计就要削一次眉笔就要换一支了,所以记得是刀片哦!

其次,在削的时候把刀片倾斜,记得削的时候要小心,千万不要划到手了哦!然后削薄眉笔,有轻微倾斜即可,削完的时候记得在手上试试,如果还是有些粗,则就在削,如若尖了,就稍微弄断一点点。削好的眉笔要不犀利不刺手才好,画眉的时候要感觉流畅不卡顿。

最后,眉笔比较脆弱,所以用完以后记得要用笔盖把眉笔盖上,以便二次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