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用贴上去的还是面膜膏奶比较好 教你正确选购面膜5大点

2015/6/1 9:17:1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的美容意识是从面膜开始的,要天天使用面膜,而怎样选购面膜呢?究竟面膜用贴上去的还是面膜膏奶比较好?哪种面膜更适合自己?要知道贵的并不等于好的。

干性肤质:秋冬季节较为干燥,建议选用滋润度较高的膏霜状面膜,减少泥浆类面膜的使用。膏霜状面膜油分含量较多,能给干性肌肤带来更多的油性保护。
油性肌肤:可适度使用软膜粉、泥浆类和睡眠类面膜,一方面可以帮助吸附肌肤过量的油脂,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肌肤的深层清洁。但是使用频率依旧不要过高。混合性皮肤可在T区使用这类面膜,而V区不要使用。睡眠面膜一般质地较为清爽,不会含有过多的油分,可以有效地减少肌肤的油腻感觉。
敏感肌肤:更适合使用面贴膜类面膜,只要注意不要敷贴时间过长即可,若配方中含有类似尿囊素、甘草酸二钾、红没药醇、仙人掌、马齿苋等成分则更加完美。
中性肌肤:可以算是最幸福的人了,选择面膜没有更多的讲究,只要挑选肤感良好的面膜即可。
注意事项
在试用新款面膜的时候,可以先剪一小块在耳根处肌肤进行测试,如果有过敏反应,就不宜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