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如何编辫子 轻松打造六款萌妹发型

2018/1/5 13: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一直不被大多数女生所喜欢,大多数的人认为短发不能够体现女性柔美的气质,其实并不是这样,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打造一个甜美时尚的短发编发发型。

无论剪什么样的短发发型,都没有长发温柔优雅的气质,所以我们只能通过编发,在头发上加一些饰品,来让短发发型也增加一些女人味。编发之前有一点要明确,黑色的短头发不适合编发,尤其是编麻花辫的时候,无论怎么编发,黑色的麻花辫总会让人觉得老气,过时。

所以染上一个你喜欢且适合你的发色,将头发烫过后软化过后,头发更加蓬松,有质感,这样扎出来的发型才更好看更时尚。如果是齐下巴的短发,可以从侧边分出一小股,编成麻花辫,用发夹固定在耳后,前额留出一股头发,让它自然贴近脸庞,一个简单的短发编发就完成了。

如果头发比较软且纤细,你也可以直接将烫过的头发辫好盘在后方,加上卷曲的刘海和两鬓的余发,自然形成了一种乖巧可爱的发型。

打造一个空气刘海,可以修饰脸型,后面的头发分成一股一股扎起来固定住,这种发型适合小脸女孩子。如果是齐肩的短发,分成有刘海和没有刘海两种。将整体的发型从前方扎麻花辫,沿头顶一圈盘起来,这种发型常见于新娘发型,对女孩子的脸型要求比较高。

或者像右边这款,先将头顶的头发平均分成两部分,再从上到下辫好,这个发型的精髓在于卷发自身,扎好后微微卷曲的发尾,显得俏皮可爱。在辫卷发的时候,不能扎的太紧,辫好之后还要用手松一松,避免整个发型看起来太一板一眼,这样才能增加发型的甜美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