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不能吃什么水果 看完这些你就会深有体会

2017/10/29 8:29: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是大自然给人类的宝物,因为很多的水果都是对人体有益的,促进人体健康的发展。但是,当你长痘痘时要避免这些水果,因为它们不但不益,而且还会加重病情。

水果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因为它们的益处太多了,对人体的健康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有美容养颜的,也有疏通肠道的,还有很多的功效,且每种水果的效果也不同。

当我们长痘时,无论是父母还是朋友,又或是网上的信息,都是叫我们多吃一些水果。这并不完全对,因为有些水果是我们在长痘时不能吃的,如果吃了不但没有起到抗痘的效果,还会加重我们的病情。所以,要有明亮的眼睛,清楚的知道哪些水果是不能在长痘时吃的。

我们不能吃有暖性的水果。比如橘,荔枝,石榴,桃,栗子等等,看到这里,不免会让很多人吃惊,因为这些有很多人平时都在吃。这些水果吃了容易上火,使身体的能量增加,恰逢痘痘就是很容易在人体上火的时候出现的,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食取此类水果。

当夏天炎热时,我们会吃荔枝来解渴,因为它既多汁又清爽,特别深受南方人的喜爱。少吃是可以的,但是不过吃多了,我们也要喝一些祛火的凉茶来综合,这样才能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有人一口气吃了很多的暖性水果,在他的思想中,所有的水果都是好的,吃得越多对身体越好。这是一种不可取的想法,当人体过多的摄取时,容易上火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就是会加重长痘痘的病情。如何加重?比如痘痘会更多,更大,更红,很好的让痘痘吃了一波“营养”,使它强壮不同往日。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吃番茄、苹果、梨、葡萄等维生素多的水果。拿苹果来说,它不仅含有许多的水分和维生素c,而且还有丰富的果酸,对痘痘的祛除发挥着它独特的魅力。要记住长痘不能吃的水果,才能早日抗痘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