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我怎样梳头发  10款简单好看盘发发型

2015/12/16 11:46:31 作者:Q-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是一款气质的公主头发型,柔顺的长发直发显露出别致的温婉与气质来,气质的中分很衬脸型,显得十分抢眼。俏皮可爱的韩式扎发发型,甜美的中分与双麻花辫编...

中分扎发一
首先是一款气质的公主头发型,柔顺的长发直发显露出别致的温婉与气质来,气质的中分很衬脸型,显得十分抢眼。
中分扎发二
俏皮可爱的韩式扎发发型,甜美的中分与双麻花辫编发拗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清爽的露额发型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中分扎发三
很可爱的一款扎发发型,中分与个性的双丸子头扎发,不仅时尚而且甜美,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也很适合哦。
中分扎发四
如果不想扎头发的话,那么简约的公主烫发与韩式的发带搭配起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气质的中分甜美的发带拗出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中分扎发五
很帅气的秋装造型,时尚的中长卷发与气质的中分搭配起来,一款优雅的低马尾搭配上黑色礼帽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