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月子如何护肤 6招教你坐月子护出美丽肌肤做美丽妈妈

2015/6/7 14:09:2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产后妈妈们在坐月子时发现自己的身上发生很多变化,尤其感觉自己在快速的衰老,坐月子的意义在于使产妇的身体器官能恢复到正常状态。那么产后这部位改如何保养呢?

很多产后妈妈们在坐月子时发现自己的身上发生很多变化,尤其感觉自己在快速的衰老,尤其是眼部、脸部还有腹部特别容易衰老。坐月子的意义在于使产妇的身体器官能恢复到正常状态。那么产后这部位改如何保养呢?1、产后眼部的保养
生完孩子后,因为晚上要照顾宝宝,导致睡眠不足的情况。长期而至,就会导致妈妈们出现眼袋、眼纹的症状。事后想要修复好双眼的岁月痕迹可没那么容易了哦!
解决办法:产后妈妈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瘦肉、扁豆等蔬果。除此之外,还要不断的对眼部进行按摩,不要用拉扯眼部皮肤。还得保证充足的睡眠。
2、产后脸部的保养
在怀孕期间,远离了护肤产品,更是疏忽了皮肤护理。不知不觉中皮肤的老化速度就会加快,皮肤松弛、面色暗黄,就成了众人所说的黄脸婆了。产后妈妈们可别忘了在睡前好好滋润、保养一下皮肤哦!
解决办法:产后本来身体比较虚弱,买护肤品最好选择天然的,最好是专业的孕妇护肤品,适合孕产期女性使用这样才温和不刺激。不仅如此,产后的食品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不妨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