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的作用是什么 完美脸蛋这样打造

2017/10/30 15:1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一种很好的产品,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同时它还可以使我们的底妆更加服帖,所以我们在化妆之前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妆前乳,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感更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有很多姑娘在擦完基础的乳液之后都会直接涂抹粉底液并且上妆,但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我们在上妆之前应该使用妆前乳,很多人认为这种产品是一种比较鸡肋的产品,但实际上它的作用却是很大的。

如果我们想让我们的底妆更加服帖自然,那么就一定要使用该产品。另外,我们在购买该产品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因为这样对我们的脸刺激会小一些。通常来说,我们擦完防晒之后就可以使用这种产品。

来源:站酷

我们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用点涂的方式,并用手来慢慢的按摩,这样可以使它更好的吸收。之后,我们在涂抹粉底液或者粉饼的时候状感更加的自然。所以对于一些经常化妆的爱美女生来说,想要打造完美的脸蛋,就一定要使用到这种产品。另外,有一些产品还带有一定的隔离的防晒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所以我们在涂抹这种产品之后,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隔离紫外线或者是一些彩妆的。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肤色,因此我们在涂抹它之后是可以使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亮白,更加自然,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好。因此在使用之后,也可以让我们的脸上看起来更干净。

而且在涂完妆前乳之后,它还可以让我们的底妆更加持久,这样即使经过一天的活动也不会晕妆。而且使用这种产品也是很容易帮助我们打造出裸妆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